close

DSC00927

這是我們家常常發生的一件事情...

就是姐姐都會趴在地上給她妹妹當馬騎...= ="

該說這位姐姐很疼她妹妹吧!

所以只要妹妹哭哭或是不開心...

姐姐就會使出渾身解數哄她!

 

兩個寶貝上學去...

最快樂的就是媽媽我啦!

因為多了很多不被打斷的時間...

不用因為小孩的一舉一動每天神經緊繃...

 

現在就好好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吧!

雖然還是得抓好時間不影響小孩的生活...

譬如溜出門上課或是書店必須抓緊下午4點前到家...

因為媽媽我必須洗手作羹湯...

乖乖的煮飯打點好一切再去接兩個孩子回家吃飯...

 

有人說...

幹嘛不吃外食?

我覺得外面東西很油也很鹹...

小孩吃不到幾口就不吃了!

那還不如自己下廚弄些她們喜歡的菜色...

加上我家姐姐超愛吃飯...

那就更簡單了啊!

(以免他們不吃通通肥到我...哈)

 

越來越懶的po文還有FB的狀態更新...

老實說...

網路真是個是非之地啊!

生活鎖事也不便在網上公開分享...

畢竟是私事...

以後的型態應該比較偏向手藝作品吧!

跟大家分享我的興趣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