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跟老大分享著他買回來的樣品...
其實都是卡片...
而且是很便宜的卡片...
除了印刷精美外加半手工製作...
整張卡片價格也趨於8~10.NT...

anyway...
也不用直接詢問我的卡片在"WH"賣價...
畢竟這是老闆與"WH"之間的問題...
講到最後...
不僅貶低我設計的價值...
也間接傷害我的心...
如果東西不值錢...
設計的很差...
應該一張也賣不出去吧...

but...
還是有消費者欣賞與購買...
至於價格高低...
who care about it!
大家都是吃"WH"的名稱價值...
不是嗎??

在商業設計來看...
東西賣的出去等於有受到肯定...
其餘的利潤問題...
應該是老闆與合作廠家所要規劃注意的...

而我...
只不過是一個小小的designer...
不用如此傷人家的心吧...

我自認我盡到我設計的義務與責任...
連成本價格都被你們牽動著...
我已經有在注意材料的成本...
剩下的...
是否別在壓在我們這些小設計的身上...

只是有點悶...
我努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