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明天要去東京了...
心裡很希望nick能提早上台北陪我...
所以星期五晚上就見到他了...
真開心...^++++++++++^

中午跟高中同學約吃飯...
在忠孝敦化站的日光寒舍...
餐點很好吃...
但是fish真的太活潑了...
讓nick跟大家都有點哭笑不得...
吃完飯還跑去逛SOGO...
其中去看了一家鑽石...
真的很高檔...
我也試帶了一個50分的鑽戒...
真的好漂亮喔...
但價錢就不漂亮了...
居然要20萬NT...
覺得有錢還是存起來買房子好了...
真的超級貴...

今天晚上有個重大活動...
就是跑去逛銀樓...
不過同行的人還有媽媽跟姐姐...
讓nick有點不自在吧...
nick讓我自己挑了一個戒指...
中央一顆花形粉紅鑽...
左右各2顆白鑽...
而且價格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nick就送我啦...
而且媽媽跟姐姐都說漂亮呢...^____^
誰叫我的農曆生日跟情人節都在日本...
悶阿...

今天真的很開心...
但行李還沒打包完...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