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請了假...
搭早上9點20分的車前往台南...
天氣真的很糟糕...
沿途都是打雷下雨...
心中默默祈禱著...
老天爺!您別在倒水了啦...>_<

幸好下午抵達台南天氣放晴...
下午跟琍茵前往安平吃豆花還有蚵捲...
晚上她帶我到"聚"吃北海道昆布火鍋...
雖然有點小貴...
但是整體還蠻清爽不油膩...
好好吃唷...Y^_____^Y
晚上雖然又開始下雨...
但好險小北夜市還有零星的攤位...
讓我買到一個皮夾跟阿盛的帽子...
還算是有一點收穫...

晚上住在大歆家...
而且還跟老師一起吃宵夜聊天...
而且還聊到凌晨2點半...
好久沒有這樣在路邊聊到半夜...
因為我們原本去的那家茶坊12點關...
好討厭喔...><
不過這天凌晨4點多才睡覺...
我的黑輪又要加深了...@@

星期六一早...
nick來接我到他們家去...
早餐吃了我最愛的土魠魚蚵ㄚ粥...
真是好吃ㄝ...XD
中午沒在他們家吃飯...
我們跑去吃素菜麵+素當歸湯...
吃飽後就回到nick家跟他父母閒聊...
大概是因為婚期將近...
我也比較不怕生能夠侃侃而談...

下午原本要買"義豐"冬瓜磚的...
沒想到一天限量50份(1份2塊冬瓜磚)...
看到"售完.明天10點請早"的字樣...
好不甘心喔...=..=
不過還是跟nick一起喝一杯冬瓜波霸...
真是... 透 . 心 . 涼 ...
但這次還買了一些"松村"煙燻滷味...
味道還不賴唷!

下午還是狂下雨...
只好跑去nick家休憩一番...
晚上跟大歆還有其他同學一起吃"林季"麻辣鍋...
真的很過癮...
顧不了減肥這檔事了...XD

星期天一早...
台南有地震而且是上下搖...
把我嚇了一跳還緊緊握住nick的手...
中午跟69.貴婦.柳丁一起到高雄"橙色九月"吃中餐...
料理還不錯吃且價格我也覺得挺合理的...
沒想到一聊就聊到3點多...
回到台南已經5點嚕...
原本想直接搭車回台北了...
但nick的父母盛情邀約吃晚餐...
就留下來吃個飯才離開...

今天都沒有塞車...
回到家10點30分...
明天要上班嚕...
該收收心了...^^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