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是太久沒買新衣服了...
昨天因為看完電影還有一點時間...
我跟nick就在風城百貨逛起來了...
買了2條牛仔七分褲跟2條棉質七分褲...
但是很會做生意的店員說...
滿1500元可抵200元...
所以nick也挑了一件上衣嚕!...

因為我們買的金額可抵停車費6小時...
算是一點點小收穫啦...XD
而且親愛的還預付1000元...
真是不好意思...
因為都是我的褲子...
呵呵呵呵呵...

早上先陪nick到公司加個班...
之後還跑去買了米粉跟福源花生醬...
聽說花生醬超級優...
我們也買來吃看看嚕...

中午到蓋飯屋吃咖哩豬排飯...
還不錯吃唷...
而且不是很貴...
吃飽後又到風城去溜達...
結果我又買了一件T恤...
nick笑著說我是來新竹shopping的喔?...
害我真的不好意思ㄋㄟ...

晚上2個人都很懶...
就在家裡煮泡麵吃嚕...
但我們還加了草蝦.透抽.雞蛋...
蠻豐盛的唷...

nick其實還要忙的...
只是我在他就不好意思一直加班...= ="
寶貝..要加油喔...
趕快把工作做好...
我們才可以出去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