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奉老闆之命要做聖誕掛飾...
隸屬歐洲線的產品開發...
其實我對聖誕沒啥觀念...
尤其是切入歐洲的聖誕節...
雖然心裡很掙扎...
但是還在公司上班...
總得硬著頭皮去執行...

為期2週要做出一些東西...
其實壓力真的好大...
一方面心已經不想屬於這裡...
一方面想跟nick一起規劃未來...
但又想好好做番事業...
我是不是太貪心了點阿...
想要愛情事業都得意...XD

這兩天nick的陪伴...
讓我更不想跟他分開...
就算只是幾秒鐘...
我就覺得好難受...
也許該好好調整自己...
現在還不是長相廝守的時候...
我得繼續加油...
撐到我累的時候...

加油吧...
為自己多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