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起生活好久的姐姐出嫁了!!
今天一早姐姐就忙著化妝...
我跟媽媽則是開始準備一些拜拜的東西...
中午一起吃"姊妹桌"...
老媽大概擔心大家哭成一團...
所以就沒有進行夾菜說俚語的動作...
大家圍在一起吃的好開心...

下午3點來迎娶新娘嚕!
媒人公來一招拜別父母的儀式...
稿的大家哭成一團...
我怕自己會一直哭一直哭...
就躲到一旁擦眼淚...

今天我是伴娘...
所以陪著姐姐到處去...
順便提醒一些媽媽交代的細節...
一整天下來都還是順順利利的...

等姐跟姐夫拜完祖先...
我們就到餐廳先等...
後來賓客陸陸續續到齊...
我的叔叔.嬸嬸.阿伯.姑姑.堂弟都有來喝喜酒...
一種幸福的感覺油然而生...


今天最烏龍的就是出場沒繞場一周...
美美的新娘禮服居然沒亮相...
超可惜的啦!!

回到家裡只剩我一個人睡嚕!!
今後得習慣老姐不在身邊的日子...
雖然我們偶爾會拌嘴...
但終究是我的親姐姐...

親愛的姐姐...
你一定要幸福喔!!
^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