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5點48分接到老公從台南出發的簡訊...
6點半夜睡不著了直接起床梳洗...
7點半約了欣瑜去婚紗公司化妝...
一進去真的好多人喔...
至少有10個新娘子在化妝...
超級熱鬧...

造型師是"麟亘"讓我超級開心...
因為我的婚紗照造型都是她負責的...
很厲害的化妝師...
這是的訂婚造型也十分成功...
大家都說很好看...
好開心喔...

化妝一直到9點半才ok...
連忙請哥哥來接我...
回到家馬上換衣服...
因為我的新郎已經快到我家嚕...
也顧不得家裡的客人了...
因為事情真的蠻多要忙的...

最烏龍的應該是媽媽9點才去洗頭...
洗到10點多才回來...
還沒化裝也還沒換衣服...
爸爸為了橋定就就停車的位置還不小心夾到手...
心疼ㄋㄟ..因為有破皮又流血黑青的...
看了眼框濕濕的...T_T

記不得是幾點開始奉茶了...
總之一切順利...
帶戒指跟首飾也不慌忙...
不過老公幫我帶項鍊把我頭擋住了...
呵呵呵呵呵呵...

一切就緒後我們就各自抵達餐廳...
我請的同學都有來...
這是讓我最開心的一件事情...
因為同學來自台灣的各個縣市...
真的讓我好感動...
還有同事們全員到齊也讓我很開心...
招呼不周還請見諒...

對於親友真的很抱歉...
今天我好像太專注於同學了...
就沒有過去寒喧幾句...
sorry...
更要謝謝姑姑跟叔叔還有堂妹的大力幫忙...
才能讓喜宴如此順暢...

今天在餐廳真的玩開了...
大家記得把照片傳給我或寄給我或copy光碟給我...
感謝大家...

今天真的很開心...
愛你們唷...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