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今天想洗床單的...
但是天氣冷颼颼...
應該也不會乾...
把換掉的床單放到樓上的空床鋪上...
下星期天氣好點在洗嚕!!

昨天跑到生活工場去...
沒啥結論...
又要改改改...Orz
中午跟雅雯在對面麥當勞吃中餐...
還去菜市場逛逛...
我買了一件紅色帽T...
才200元喔!^+++++^

快下班前...
雅雯跟老大提了重要事情...
而我...
大家應該都知道我的打算啦!!
在此不用多說...
祝福我跟雅雯順利脫困...
That's all...

下星期辦公室沒啥人...
出差的出差...
距離我結婚又開始倒數啦!!
感覺不太緊張...
但還蠻期待就是了...
期待跟老公一起生活一起打拼...

不管未來怎樣...
我都會跟老公努力好好過...
我們會很幸福...
^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