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把米糕吃光光了...
真佩服我跟老公...XD
因為俞蓁不跟我們吃中式早餐...
老公就幫他買了鮮奶跟小蛋糕...
早上我跟老公還要去舊家跟公婆打聲招呼...
所以就讓俞蓁好好在家休息嚕!

回舊家除了打個招呼...
還去上個香...
順便跟我公公閒聊幾句...
因為我婆婆又到市場忙了...
所以我們也沒說幾句話...

中午因為不太餓...
我跟老公還有俞蓁就開始來段台南懷舊之旅...
第一站先到達安平古堡...
除了買一些同事要的蜜餞...
還去吃蝦捲.蚵捲跟蚵仔煎...

第二站到安平樹屋...
因為那是俞蓁畢業後才有的...
而且樹屋真的很有感覺...
所以就提議帶她去看看...
不過德記洋行跟樹屋已經規劃在一起...
中間的隔牆已經拆掉了...
原來樹屋以前是德記洋行的倉庫...
所以併在一起也是理所當然...

第三站我們去七股鹽山...
不過蠻失望的...
因為現在的鹽山變醜了...
大概不是觀光季節...
很多東西都被拆除了...
但還是吃了海藻冰棒...^+++++^

第四站回到我們的母校"南女院"...
不過現在已經改名"台南科技大學"了...
而且新宿舍超級漂亮...
真羨慕現在的學妹...
而且門口也變得超漂亮...

晚上回家先把菜尾再吃完...
老公拿著結婚證書去給小阿姨簽名蓋章...
順便去買明天要回門的伴手禮...
大概八點才出發到武聖夜市吃晚餐...

俞蓁很懷念這個夜市...
她已經六年沒到這裡嚕!!
所以今天都是為了她來趟懷舊之旅唷!!
也買了一些東西...
逛完夜市回到家也快11點嚕!!
明天一大早要出發回娘家...
好累好累...
不過也好開心好開心...

明天我要回家了...
開心...
^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