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特別...
跟2個雅雯到上閤屋吃中餐...
為什麼吃這個呢?
因為我沒吃過...
所以決定一起去嚐嚐...

我跟余先約撘公車一起過去...
還好有公車可以到...
不然也不知道怎麼過去比較快...

我們3個的戰鬥力很差...
吃一會兒還要休息半個小時以上...
看看隔壁桌的夫妻檔...
完全沒停歇...
真是佩服!佩服!

我們雖然戰鬥力不佳...
但也吃了很多東西...
像我超愛吃蝦子跟海鮮...
所以也夾了很多次...
還喝了玫瑰紅跟冰酒...
真是享受阿!

吃飽後開始找尋大頭貼機器...
原本2個雅雯印象中頂好名店城有...
結果還是撲了個空...
後來我建議走到加州健身房後面應該有...
結果真的讓我們找到了...

我們3個乖寶寶不會用大頭貼機...
還請小姐幫忙操作跟畫圖...
一陣手忙腳亂後終於看到成品了...
開心呢!

不過超大張的只有一張...
我跟吳決定到前公司把它印出來...
這樣大家都有...
原稿就留給秋芬阿姨...
給她做紀念嚕!

在公司還跟雅玲聊聊天...
也跟金剛芭比玩了一會兒...
金剛真是可愛...
肥嘟嘟的...
讓人不想摸牠也難...

今天很開心...
也送了吳生日禮物...
還有給余小叮噹的扭蛋...
看到他們倆個都很開心...
我也很滿足...

下次見面是哪時候呢?
好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