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跑去三重面試...
沒跟爸媽說...
主要想逃避被詢問的壓力...
不過當車子快到家門口還是跑了回去...
拿了一些資料要去三重...

下午跟蘇巧約...
不過讓她等了好久...
因為今天不光面談還有考試...
太就沒考試的我...
還挺新鮮的...

因為把心情放的很輕鬆...
所以也不會那麼緊張...
面試的主管也很親切...
跟我說了很多姓名/面相學...
挺有趣的...XD
反正不管會不會進去上班...
我都要保持樂觀態度...
這樣的我才會開心...

結束後...
蘇巧帶我去逛三合夜市...
很久沒來到台北橋下...
很開心...
雖然我啥東西都沒買...
但是跟好朋友一起閒晃還蠻不錯的...

晚餐吃了蚵仔煎.黑輪...
大顆的蚵仔跟清脆的小黃瓜...
還吃了三色豆花...
謝謝蘇巧的招待...
回家的時候蘇巧跟她男友還開車送我回新竹...
真的很謝謝你們...
特地為我跑一趟...
下次到新竹來...
我在好好招待你們...^^

很開心在我失望傷心的時候...
總是有好朋友陪著我...
愛你們唷!
也很感謝simon的適時提點...
我會更加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