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網看到有關遠企city super的活動消息...
所以跟老公決定去走走逛逛...
加上老公也沒去過...
這應該不會太悶吧!

因為11點才開門...
我們約莫10點40分就到了...
所以撥了通電話給雅雯...
看她要不要一起出來晃晃...
而且我今天穿孕婦裝唷!
呵呵呵呵!

很久沒見到雅雯了...
也很久沒有一起逛逛...
中午雅雯要回家吃飯...
所以我跟老公就在遠企裡吃飯...
我點了拉麵+雞塊套餐(NT 230)...
老公吃豬排飯+烏龍麵套餐(NT 200)...
我好像在這邊都吃一樣的...
真難換口味...XD

今天幫肚子裡的小寶寶買了2隻湯匙...
以後可以餵她吃東西...
因為我對餐具還蠻龜毛的...
並不是要最好...
但是要以不刮手為原則...
也就是說要磨的平滑...^^

吃飽飯跟老公在一起走回公車站搭車回去...
下著雨其實也沒啥地方好去...
回到家老公在去租DVD...
這2天我們一共看了5片DVD...
(夏綠蒂的網.糯米正傳.地海戰記.NANA2.巴黎敗金女)

其中...
地海戰記真的很悶...
劇情也不是很好...
我們兩個的興趣都蠻愛看電影的...
所以窩在家看DVD還蠻開心的...

晚餐去吃白甘蔗火鍋...
我點白甘蔗湯頭...
老公點蜆精湯頭...
湯很清啦!但並沒有很棒的香氣...
老公的湯底居然是小姐直接開一罐蜆精倒進去...
這..有點傻眼的火鍋湯底...@@
老公本來想說最近一直加班來補一下...
結果居然是這樣的料理方式...
真是意想不到...XD

菜盤還不賴啦!
總之就是清淡...
好吧!反正是養生火鍋...
也不會出現啥高湯湯底...^^
冰淇淋跟點心還不錯吃啦!
麵跟飯都是自助式的...
所以可以依照自己的食量斟酌...

大概是懷孕後就不太愛拍照吧!
所以照片就越來越少嚕!
有空出去走走再拍照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