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似乎是非常忙碌的一年...
從結婚開始就一刻不停歇...

寶寶即將出生...
老公也再差不多的時間要換公司...
所有的事情通通卡在一起...
我們都很無奈...

我知道你有壓力...
老闆未簽離職單你就更不安心...
只是...
如果丟我一個人在醫院我也會不開心...
甚至覺得你都別出現好了...Orz

因為胎位不正要開刀...
說真的...
我的心情真的差到最高點...
只是不想讓你更煩也就裝做已經釋懷與接受事實...
昨晚更開玩笑的說不想生小孩了...
希望把寶寶塞回去...
你無言...
我也不想在多說什麼了...

我沒有做好心理準備...
但是寶寶就要出生了...
也許就在1個星期後...
我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
雖然我知道哭對寶寶不好...

今天星期天...
即使我內心渴望你在家陪我...
就算只是在我身旁看卡通都好...
但我也不能自私的將你留在家裡...
畢竟你的工作還是得漂亮收尾...
也許你在家反而更不爽...
因為你煩惱工作不能順利解決...

我26歲...
陷入婚姻與小孩的無形監牢...
我不甘心...

我討厭自私的長輩們...
不論是你家或是我家都一樣...
一樣的面目可憎!!

我需要100%自私的愛...
如果你給了我全部...
也許我們無法生活吧!

因為愛情不能當麵包...
沒有麵包一定會餓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