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就跟老公.媽.姐一起去龍山寺拜拜...
今天天氣很好也很熱...
我們祈求手術順利與老公工作順利...
也買了平安福並過爐祈求平安順利...
因為最近事情真的很多很多...

拜拜之後我們去買胡椒餅...
居然漲價到45元...
果然是物價上揚...Orz

下午跑去賣場買了記憶枕跟泡菜火鍋拼盤...
晚上跟爸.媽.老公一起吃...
爸爸早上還去買了牛小排要幫我補一下...
謝謝老爸...^____^

晚上都在整理住院的東西...
也跟老公研究術後止痛針的問題...
知道老公心疼我怕我太痛...
不過明天還是問問護士吧!
因為我還是很想馬上餵寶寶喝母乳...

心情的緊張與害怕是一定的...
但我知道有老公的陪伴...
我會有勇氣去克服...
替自己說聲"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