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非常睡眠不足加上隔壁的寶寶一直哭鬧..
我跟老公終於投降了..
昨天半夜希望護士都餵寶寶配方奶..
讓我們閉目養神也好..Orz
不過小寶貝的ㄋㄋ要喝到60cc了..
媽媽暫時還無法滿足妳..只好讓妳喝配方奶..

下午于翎.慕華來看我..于翎也買了小寶貝的東西來還有張卡片..
謝謝你們來陪我聊聊天..及時早到了看見我在睡也不吵醒我..
不過媽媽似乎也累翻了..因為我每天吃的東西都是媽媽煮的..
真的很感謝..

晚上持續去餵妹妹..食量大增的的妹妺..
吃了一個半小時的母乳..之後餓了又喝60cc的配方奶..
我跟老公都快暈倒了..@@

月子中心有打電話來..要我們確定住房日期..
不過我們也不清楚哪時候出院..

今日飲食~大蘋果.雞湯.腰子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