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突然有惡露...
但是幸好不多...
顏色是咖啡色的...
所以也不用太擔心...

晚上出去看房子...
其實坐月子好像不能到處跑...
但是自己也想參與這件事情...
順便去"藍印子"逛逛...
(便宜的婦嬰用品店...)

到達目的地也看了房子跟周邊環境...
其實我真的蠻心動的...
距離國中國小走路10分鐘之內會到...
樓下又是郵局...
附近的生活機能也不錯...
至於價格方面等老公也有意願再跟人家談吧!

如果真的要買...
每個月的利息加貸款金額與生活費應該很驚人...
我知道老公擔心金錢壓力...
而且他的儲蓄險也還有3-4年...
加上寶寶的出生...
目前我沒工作...
零零總總加起來也要花不少錢...

只是...
親愛的老公...
你能先不要擔心那麼多嗎?
等寶寶大一點我就會去工作...
所以家裡開銷也會分擔一些...
可以不要那麼煩惱錢的事情嗎?
我也不希望一直待在家裡...
因為我才26歲ㄝ...
正是賺錢上班的好時機ㄋㄟ...

所以能給大家一點機會嗎?
並不是要你一定要買那間...
如果你能找到更好的...
我就沒話說了...

所以...
一起加油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