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還在想著老公今年聖誕節會不會有禮物...
結果老公就打電話給我...
問我喜歡深色還是淺色的泰迪熊...
因為他已經在泰迪天地的店裡了...
正在物色今年的禮物...

當我接到電話真的挺感動的...
因為老公說他不想雙手空空回來...
也不想讓我失望...
畢竟坐月子期間還是別到處跑...
老公也想帶我出去透透氣...
加上小寶貝的誕生...
老公也想要更體貼一些...

回來之後...
除了很開心的拆禮物之外...
也把泰迪熊跟小寶貝放在一起拍照...
然後一家人一起自拍合照...
不過我跟老公的臉都超大...
好醜喔!

另外...
老公也租到房子了...
這樣我們的小窩也有著落...
只是我媽不放心我一個人帶小寶貝...
還是希望我回娘家住...
畢竟姊姊在家裡坐月子...
大家也可以互相照顧...

看著小寶貝一天一天長大些...
覺得挺有成就感的...
畢竟我可是很努力的擠ㄋㄋ跟吃...
希望小寶貝健康長大...

今年要在台南帶著小寶貝一起跨年...
多了一個人...
充滿了更多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