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小寶貝的狀態...
1.會發出嘎咕的聲音.
2.視線會追移動的物品或人.
3.雙手會抓奶瓶.
4.會微笑.

看到小寶貝一天一天長大...
心裡真的好開心...
雖然照顧她真的很累...
但是看她有這些表現挺可愛的...
妳是我們最愛的小寶貝...

這幾天因為小紅來報到了...
所以身體也不是很舒服...
但我還是很努力擠母奶...
希望給小寶貝得到我更多的關愛...
即使我明白小紅來報到表示母奶快沒了...
但我會繼續加油的...

這些日子的半夜都是老公在照顧小寶貝...
白天要上班...
晚上還要幫忙顧小孩...
我知道你很累很辛苦...
但是...
我真的爬不起來咩...Orz

親愛的寶貝老公...
我知道你最疼愛我了...
我也會盡量再半夜起來照顧小寶貝...
讓你不要那麼辛苦...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