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清明節掃墓了...
不過因為小寶貝的誕生...
我過年跟這次都不用去幫忙...
連大嫂也不用去唷!
看來小寶貝的出生帶給我們很多好處...XD

台南流行吃春捲...
所以我覺得很好玩且好吃...
雖然都不是我備料...
但是那些材料也挺費工的...
我得好好學一學!

男人們全體出動去掃墓...
女人孩子都待在家裡...
我還蠻喜歡跟大嫂聊天...
除了拉近彼此距離...
也覺得他像我姊姊一樣...
總是多一分責任與用心...

下次回台南應該是端午節了...
熱呼呼的天氣真令人吃不消啊!!

這次回去大姊有買衣服給小寶貝
一件草莓裝跟黃色小鴨裝...
不過都是薄薄的夏裝...大姐回家前還特地交待我們要拍照給她看..
不過北部的天氣比較涼...
所以為了方便起見所以就直接在台南換裝掰拍照交作業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