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起要去爬山...
其實新竹的十八尖山還不錯...
是環山步道...
可以推著娃娃車上山去...

因為怕小寶貝會被蚊子咬...
所以蚊帳又出動啦!
推著小寶貝爬山還OK啦!
跟老公一人騎一台機車...
我背著小寶貝...
老公載小寶貝的東西...

因為母親節快到了...
山上有不少母親節的慶祝活動...
但是太陽出來了也超級熱...
就沒有仔細去看活動內容嚕!

下午帶小寶貝去玻璃博物館走走...
新竹的風真的很大...
就算是很熱也都覺得還好...
不過有隻小狗跑過來...
看來狗狗都很喜歡小孩...

逛逛花市...
雖然很想買盆栽...
但是住的地方並沒有地方讓我植栽...
想想也就作罷...
外加我超討厭蚊子跟小蟲子...
等以後有院子再說吧!

走路流流汗真的不錯...
下星期梅雨報到...
希望我的踏步機趕快送來...
我要努力運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