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跟萱瑜.欣瑜一起到新社去...
昨天晚上老公就一直研究地圖...
因為我們要去土城接欣瑜...
不然欣瑜搭車到我家要好久好久...
所以老公決定要去接她...

早上跟萱瑜約8點在我娘家等...
謝謝萱瑜的早餐...
讓老公吃完後就隨即出發到土城接欣瑜...
今天的天氣還不錯...
但是怕發生跟昨天一樣下大雨的天氣...
我們才決定那麼早出發...

到了新社古堡花園天氣超級好...
不過因為我們帶著小寶貝...
就讓她們先四處晃晃...
才不會跟著我們太無聊...XD

因為到台中也接近中午了...
所以我們決定先吃中餐在繼續逛...
小寶貝因為天氣太熱也不太喝ㄋㄋ...
但是真的太熱我又不能揹著她...
所以就讓她自己躺推車嚕!

古堡花園的餐點還ok啦!
不過蒼蠅真的有點多...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他們餐點的配菜都有韭菜...
才會引來那麼多蒼蠅...

但是環境跟廁所都還蠻乾淨的...
所以我覺得還可以接受...
不過要去景點旅遊還是等小寶貝長大比較好玩...
因為她現在也不懂...
就是待在娃娃車讓我們推來推去...

離開古堡天氣就開始差了...
所以我們趕快轉移陣地到紙箱王參觀...
這是紙箱王的販賣部有經過整理規劃...
所以我覺得比上次去好多了...
老公買了一個筆筒外加便條紙...
我覺得放辦公室還蠻好看的...
家裡就不需要啦...

回程我們先到新竹...
因為我忘記帶小寶貝的健保卡...
所以就讓大家在清大宵夜街買晚餐...
然後再回新竹的家吃飯...
順便休息一下...
不過此時新竹下大雨了...
但還好我們是回程...

今天玩的很開心...
但是沒辦法像以前一樣跟老公一起狂拍照...
因為我們多了一個小娃娃...
等小寶貝長大我們一家三口在手牽手去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