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已經11月了...
小寶貝也漸漸長大中...
想想這兩年自己做了些什麼...
好像沒做什麼事情時間過超快...

上回校慶回學校看看老師同學們...
我們已經不是稚嫩的莘莘學子...
每個人幾乎都已經成為社會人士...
繼續升學的也微乎其微...

有想過繼續考研究所嗎?
我好像很久以前就沒有這樣的念頭...
因為我認為學歷到達大學就差不多了...
(也許是我老公是碩士的關係吧!)
加上我現在的角色是人妻&媽媽...
學校這條路似乎離我越來越遠...

想創業嗎?
其實我還是很渴望回到職場...
因為我喜歡胡思亂想...
常常把自己放在悲觀的框框中...
所以忙錄與不斷思考才能忘掉很多生活瑣事...
加上現在DIY設計師一大堆...
必須要很多時間與精神去耕耘...

想在有個baby嗎?
目前小寶貝有血管瘤的狀況下...
我跟老公想都不敢想有下一個孩子...
主要是因為真的好累好累...
有點身心俱疲...

未來呢?
很多事情總是計畫趕不上變化...
很想在出國走走...
想去日本自由之丘那個雜貨天堂...
想去歐洲看看著名的建築物跟風景...
不過可能要等小寶貝會走路吧!

話說我的澎湖旅遊一直無法成行...
哪時候才能在藍天.大海.沙灘的擁抱中...
好想去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