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明天要回濛濛谷聚餐的...
不過礙於天氣實在太冷...
怕一堆奶娃無法適應天氣而感冒...
所以還是取消改下次...

今天因為已經跟蓁約好要拿她的喜餅給我...
所以我還是回娘家一趟...
晚上跟2個雅雯約好去公館逛街吃飯...
所以今天行程還是滿的啦!

下午本想說跟蓁多聊一會兒...
不過她在一週就要結婚了...
應該是忙翻了吧!
所以我就沒在多留她在娘家坐一下...

下午想說可以先跟余去逛街...
沒想到她跑到烏來去了...
所以就在家當孝順女兒陪爸媽聊聊天嚕!
晚上5點半在跟余一起搭車跟吳會合...

公館還是很熱鬧...
但天氣很冷就是了...
我買了一條長項鍊200元...
想說可以搭配冬天樸素的毛衣...

晚餐我們一起去吃捷運站樓上的莫凡比餐廳...
其實她是一家冰淇淋專賣店...
只是他還有套餐系列跟披薩...
我覺得披薩比較好吃...XD
價格算有點高...

因為我還要趕著回新竹...
所以就不能在繼續逛下去了...
下次有機會在一起逛街吃飯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