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決定要去東京旅遊...
所以昨天特別去幫小寶貝治裝...
因為東京的天氣比較冷...
想說幫她添購幾件冬衣...

到了大遠百的麗嬰房...
想說就買外套跟高領就好...
結果哩哩扣扣也選購了9件...
雖說孩子會長的很快...
但她始終是我們目前唯一的寶...
即使我們還想幫她多個伴...
但也還沒達成願望...

狠下心來買了這些衣褲...
也順便去拿上次沒拿的七巧板跟蠟筆...
之後就回家啦!
感覺小寶貝很喜歡這次買的衣服...
因為顏色夠鮮豔而且還有米老鼠的圖樣...
下午都一直很開心再我面前跳舞...
不過價錢當然沒讓老公知道...
我怕他會暈倒...

晚上老公回家後...
我很開心跟他分享小寶貝的戰利品...
不過老公不太開心...
覺得衣服都太單薄怕小孩會著涼...
當下就覺得被潑了桶冷水...
雖然之後老公有安撫我的情緒...
但是我就是無法平靜也睡不好...
即使我們約好假日在去逛逛街...

在那瞬間心裡有個念頭...
如果現在我還有工作有薪水...
我就可以毫無顧忌的幫小孩買東西...
而不是覺得每花一筆錢就覺得對不起辛苦工作的老公...
每次都有很深的罪惡感...

老實說...
結婚生子後覺得自己一點價值也沒有...
就只是每天在家帶小孩瞎忙...
也不知道在忙些什麼?
渾渾噩噩過完每一天!!
總是有階段性的情緒低落...
請老天爺在賞賜我們一個孩子吧!
讓我更忙一點才不會胡思亂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