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一樣先去補習班上課...
今天上的是Dream Weaver網頁設計基礎課程...
老師雖然講的很快...
但是我覺得講的挺詳細的...
至少比我在景x技術學院時教的更好...
只能說補習班貴也是有原因的...

下午先看一部DVD"墨水心"...
還不錯看唷!...
後來因為之前上網買的書桌還沒組裝...
所以就開始動工吧!

不過那些東西還真難組裝...
有些預流洞孔不是太大就是太小...
害我們花了很多時間組裝...
後來老公先陪小潔去睡午覺...
我一個人在客廳自己組裝抽屜櫃...
但是因為它卡榫沒有用的很好...
我一用力就把板子用爆了一個點...
真的很生氣ㄋㄟ...

後來用到晚上5點半終於把櫃子用好了...
老公也提議去假日花市走走...
順便在去採購心葉毬蘭...
我則是重新採購一盆紫鳳凰...
主要是因為我幫它理個三分頭結果都枯掉...
爲此我也被老公唸很久...
阿人家也不是故意要它枯死阿!...

因為天氣實在太熱了...
我就買了一碗綿綿冰...
老公買碗糕...
後來我又買了半隻鴨還有蔬菜水果捲...

回家後吃飽飯...
老公踢到我沒放好的書桌零件而流血...
當下當然又被唸...
因為我沒有收到盒子裡面...
識相的我趕緊帶小潔去洗澎澎...
以免老公又發飆...

等我們梳洗完畢後...
老公也組裝的差不多了...
接著就把東西都搬到小房間去...
看起來還挺不錯的!
不過在組裝的過程中也是有螺絲跟洞孔不合的問題...
看來這類型的加工品還是會有一些瑕疵存在...

今天很忙碌也很累...
來去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