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之前老公在公司打的家事皂是跟同事對分...
所以一共只有4塊很少...
我就提議老公打2倍的量...
因為家事皂真的很好用...
我的富貴手也改善很多...

家事皂 

皂皂上面的氣泡是因為我的矽膠吐司模有氣泡所形成...
不過感覺起來挺自然的...
我還蠻喜歡這種特別的效果...

這款家事皂添加的精油有茶樹/檸檬香茅...
還有一些香水櫻花的香精...
花香加茶樹的味道反而不會那麼濃郁...
形成舒服的味道...
我還蠻喜歡這種味道...

好愛手工皂的天然無毒...
也寶貝我的雙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