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很久沒更新部落格了...
因為最近忙著打皂...
連陪小潔玩的時間都少很多...

不過我們家的小公主越來越像女暴君...
沒順她的心意就會開始大哭...
那樣的哭聲真的讓我很想給她巴下去!
像下午本來她應該要睡個午覺...
結果又在那邊"歡"...
我只好奈著性子跟她耗...
聽她大哭好久才睡著...

上次回新店幫她買了一整組蔬果切切樂...
還買了一組積木給她...
想說她應該會很喜歡玩就不會吵我們夫妻倆...
結果她是很愛玩啦!
但是也不會讓我們閒著不理她...
因為她希望我們也能跟她一起玩...

她沒玩伴是我們的錯嗎?
好像真的是這樣...
不過真的要再生一個娃...
那得鼓起多大的勇氣阿!
畢竟我老公又不是那種準時下班的男人...

最近玩皂玩的很入迷...
但是做手工皂的成本也是很高...
也很感謝以前同事的照顧...
跟我預定了一些家事皂...
還有前老闆希望我幫她做香噴噴的沐浴皂...
之前在月子中心認識的媽咪要我幫忙做母乳皂...
也許因為有經濟價值後更讓我投入吧!
所以現在都不等老公下班就直接自己攪一鍋啦!
第一次把興趣做的那麼開心!

不過我那辛苦的老公也很讓我擔心...
畢竟壓力大就會吃飯不正常...
你可是我們母女倆的依靠...
要好好保重自己阿!

最近事情很多...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