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巧玲還有學姊一起約吃飯...
主要是因為太久沒跟巧玲碰面了...
加上學姊又從國外回來玩...
所以就大家一起吃個飯...

我又挑戰了帶小潔搭乘大眾運輸~捷運...
而且又是一個沒帶推車的情形下...
小傢伙今天起的很早...
早上6點半就起床玩積木...
前一晚12點才睡覺...
我擔心的事情終於發生了...
一上捷運就開始睡著...
只好抱著她抵達目的地~西門町的大車輪餐廳...

幸好巧玲有先預約訂位...
我們也很順利有一邊是沙發的座椅...
可以讓我先把小潔丟著睡覺...
沒想到小潔一到餐廳就醒了...
開始玩餐廳裡的兒童餐具...
玩沒多久大家也都到齊了...
開始今天的中餐聚會...

不過因為我得時時注意小潔的一舉一動...
所以也沒辦法很注意聽大家聊天的內容...
真的是很不好意思...
不過小潔還蠻喜歡翔翔的...
一直會學哥哥的動作...
看到哥哥在笑也會跟著笑...
小朋友真的很可愛!

吃飽後因為我跟學姊都帶小孩...
所以也不方便逛街...
但是我還是幫小潔買了2雙可愛的襪子...
本來還想四處逛...
但是怕小朋友睡著就得一直抱回家...
看來逛街還是得要沒帶小孩的狀態下進行...

這次帶了手工皂送給他們...
一點點小心意...
希望大家都喜歡...^^
今天很開心天氣也很好...
希望明天天氣也能跟今天一樣...
因為我們要去動物園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