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姐姐的守護者.JPG

今天是DVD日...
因為天氣很冷也不知道要到哪裡去...
我們就窩在家裡面看DVD...
看了姊姊的守護者這片DVD...
覺得心裡有點感觸...

故事內容就是一個女孩罹患血癌...
所以她的父母決定在生下一個孩子來幫助生病的女孩...
但是這樣的決定對於被生下來供給姊姊需求的妹妹而言...
的確是很殘忍也很不被受重視!
不過後來血癌的姊姊還是離開人世...

我之前也曾經想過...
如果臍帶血能醫療小潔胸口上的血管瘤...
我也會很積極的想在生下一個孩子來醫治她...
不過臍帶血並沒有這項功效...
所以我們也沒有在想過多生一個孩子!

我很能明白故事中媽媽的角色...
誰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健健康康...
只要有希望決不輕易放棄...
倘若是我...
我也許也會跟她一樣吧! 

不過看完這片真的有點小悶...
因為又讓我想起小潔的血管瘤...
當初帶她跑了很多大醫院...
有抽血檢查也是得壓制她那幼小的身軀...
任憑她哭鬧還是得完成檢查程序...
其實我的心也是很痛與不捨...

9月中本來還要去複診...
不過醫生不知道跑哪去了?
也許老天爺要我們耐心等候...
時間一到印記就會消失殆盡...
我們一直引頸期盼這天的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