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難得大家都聚在一起...
老爸就提議到屈尺阿公阿媽家走走...
那邊可是大家庭...
因為我阿公阿媽很厲害生了11個孩子...
所以子孫滿堂阿~~~~

小朋友們玩的很開心...
搶腳踏車搶玩具也是很好笑...
好像小朋友都是這樣...
總是喜歡搶人家手上的玩具...
就連我家的小公主也加入戰局...
看來她的實力也是不容小覷!

一直玩到下午兩點半...
小朋友也差不多都想睡覺了!
所以我們也就分兩車回到媽媽家...
小潔跟阿盛當然也在車上睡翻了...
不過這時候居然發現我沒帶鑰匙!
幸好有哥哥家的...
免於被關在外頭的命運!

下午跟蓁約好拿東西...
也順便聊聊天...
到了4點半老公提議回新竹...
我們東西收收就準備離開...
不過我的鑰匙還是找不到!
要去跟梅亭拿名片跟吊卡的時間也延誤了...
這時候還下起超大雨...
一整個就覺得超衰的!

後來不找了上車離開爸媽家...
老公這時才說鑰匙在他的夾克口袋裡面...
還真是烏龍到了極點!!!
不過我們還是趕快拿了東西還有給梅亭聖誕禮物就上高速公路了...

因為晚餐都還沒吃...
我們除了在關西休息站買手信坊的產品還在那邊吃飯...
不過人真的是爆多!
等餐點也等的非常久...
東西吃完後我們一致覺得不新鮮!
晃晃就回新竹去...

回到家之後我開始覺得有點不舒服...
也說不上哪裡不舒服...
到了10點半左右開始覺得有點反胃!
一直撐到凌晨一點半就抱著馬桶狂吐...
小寶貝差不多凌晨三點也開始嘔吐...
凌晨4點多又吐了一次...
害老公也有點嚇到...
怕我們母女倆該不會食物中毒吧!
幸好我們吐完之後都沒啥事情...
也鬆了一口氣...

這件事情告訴我們...
休息站的東西還是別吃!
因為不新鮮的食物幾乎都在休息站集合...
但還好我們都沒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