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的小寶貝已經兩歲多哩!
今天要帶她去打日本腦炎疫苗...
這針打完就要等上小學之後才會有其他需接種的疫苗...

早上9點半她起床喝ㄋㄋ...
喝完之後隨即騎車前往廖明厚小兒科診所打針...
也許是平常日外加早上...
所以診所內沒啥客人...
護士問說要不要追加A型肝炎疫苗(自費1000元)...
以及肺炎鏈球菌疫苗(自費3000元)...
不過我身上也沒帶那麼多錢...
一天之內打3針對小孩來說有些殘忍...
所以就多增加A型肝炎疫苗...

首先量身高體重...
小寶貝身高95公分.體重18公斤...
成長百分比都超越95%...
算是頭好壯壯的寶寶!
其他發長方面也沒啥問題...

接下來重頭戲上場...
小寶貝打針當然是狂哭...
哭到打完還在哭...
護士給予糖果盒貼紙之後閉嘴幾分鐘又開始大哭...
只好帶她去誠品旁邊看魚跟鴿子...
這傢伙看到人家用麵包餵食就一直要我去買麵包餵小動物...
都是爸爸寵壞的啦!

結束後帶她去誠品逛逛...
新竹誠品很小間...
不過童書也算是蠻多的...
小寶貝挑了一本書就坐在椅子上翻閱...
不過她當然是以圖片為主啦!

而我當然就是去看我最喜歡的彩印工具...
雖說帶小孩很難做卡片自娛...
但是小寶貝也是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開心果呢!
回到家還是持續狂哭...
吵了一陣子終於睡著了...
這下我也可以好好休息一下!

現在的她會唱歌跳舞...
歌詞都是自己瞎掰的!
還會裝小大人去做很多事情...
不過最近非常愛哭...
爸爸才稍微大聲一點點就哭了...
怎麼那麼嬌滴滴啊!
希望不要把她養成大小姐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