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553-.jpg 

給我最愛的兩位寶貝小公主...
因為有妳們...
我們家變的很豐富與熱鬧...

雖然媽媽常常情緒化...
但也只能對你們說聲抱歉!
也許一結婚就開始忙碌的家庭生活...
讓我非常的不適應...
也或許是我那叛逆的基因悄悄作祟中...


媽媽開始有了新計畫...
開一間網路商店...
除了可以照顧妳們也可以兼顧自己的興趣...
雖然還有很多流程要跑要處理...
但是媽媽會加油喔!

 


未命名  

給親愛的老公...
我似乎遺忘了交往的甜蜜時光...
畢竟那已是遙不可及!


也忘記打扮與愛美...
謝謝你還是如此疼愛我...
沒因為生完小孩身材嚴重走樣而不理我...
哈哈哈哈哈!

不過為了健康著想...
是該減肥了....Orz
(通常意志力非常薄弱)


最後...
我真的很愛很愛你們...
擁有你們是我覺得最幸福的事...

 

~I love  my famil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