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日子很特別...
就像今天的天氣好到讓人心花怒放...
我們結婚五年啦!
真的是很開心...

先來介紹老公送的禮...
我得先聲明一下...
我們家習慣自己挑選喜歡的禮物...
以免買了不喜歡晾在那邊...

 DSC06535-.jpg

左上的項鍊還有三個髮圈...
櫃姐號稱都是施華洛的水晶.法國製...
在SOGO買的還有保證卡...
價格也是我的飾品中最貴的(從來沒在百貨公司買飾品!)
尤其是那個都是蝴蝶結的髮圈...
超愛的!
我已經好多年沒買過飾品了...
但要收好不能被小潔拿去玩...
這可是爸爸對媽媽的愛唷!

 

  DSC06538-.jpg

小熊手提包(內附背帶能斜背)...
整個都是防水的...
一看到就蠻喜歡的...
尤其是她的分層收那隔很多...
真的很適合東西瑣碎又多的我...哈~~~
就算我不背也能給小潔...

2月份碰到結婚紀念日.我生日.情人節...
其實我們不會很刻意去過這些節日...
只要彼此間有默契...
就能恩愛相守一輩子...

兩個人在一起...
不同的家庭背景跟生活習慣...
是需要兩個人一起去找尋相通之處...
這世上沒有完人...
只有互相包容.體諒的彼此...
才能一起創造美好的家庭跟幸福未來...

我很開心你陪我度過生活上的酸甜苦辣...
也很開心我們擁有兩位可愛的公主...
讓我們繼續努力經營我們美好的家跟未來...
一起開心無慮的生活...

LOVE  YOU  FOREVER...^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