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减重紀錄滿三個月

現在看到之前的照片真的很嚇人...
一個人怎麼能肥成這樣還笑的那麼開心?
不過前提是跟我最愛的媽咪合照...
當然要笑開懷囉!


减重滿三個月了...
這個月最慘的就是鼻竇炎還有老公的瘋狂加班...
所以除了精神壓力很大之外...
鼻子也非常的不舒服...
不過...
我居然能達到生完第一胎的體重了...
雖然還是很大一隻...
我會持續不放棄繼續努力唷!
也請大家幫我加加油...

减了三個月...
內臟脂肪降了5%...
體重減少10公斤...
體脂肪降了3%...
最明顯的就是半夜手麻不在困擾我...
睡眠品質也提高...
這應該是我覺得最神奇的地方!


很感謝老公的支持與鼓勵...
我變的健康美麗...
老公小孩都開心...
你們是我最棒的原動力...
加油!
我要朝辣媽之路前進...


最後...
感謝教練給我的支持與獎勵...
我會再接再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