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卡01

 

第一張的綠色熊是要送給老公的...
其實也很謝謝他讓我玩這些東西...
我不買名牌包跟衣服...
但是我買手藝材料跟工具...
好像加總起來也挺驚人的!
實際數據就不多說了...哈~~~

 

 

水滴娃娃01

 

第二張卡片應女兒要求來張超粉紅的卡...
所以做完覺得挺華麗的...
我好像開始愛上6"大卡片了...
至少布局起來比較方便些...
但是郵筒可能就塞不進去了吧!

 

 

花園熊01

最後一張花園小熊...
我真的很愛熊...
而且我又很愛在上面點綴亮晶晶的材料...
感覺很熱鬧吧!

 

完成這三張卡片...
下一次做卡片就不知道哪時候了?
有時間就來動手做吧!

^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