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就想把頭髮修一修..
經過與媽媽的一番討論..
還是把頭髮燙捲and上色..

沒想到..
從八點坐到11點35分..
還真是久ㄝ..
付錢的時候發生一件好笑的事..

造型師:小姐..妳的卡不能刷ㄝ..
我:咦!我還沒用過ㄋㄟ..在試試..

造型師:小姐..你有開卡了嗎??
我:心裡想想..好像還沒有ㄝ..

造型師:那我幫你打服務專線開卡好了..
我:ok..

我:打到最後..(請在銀行營業時間開卡..
您的資料無法傳送..)..心想...
是不是超過12點不能刷卡阿..
造型師:會嗎?真的喔?(半信半疑)

結論:先押1000元..明天開卡後再去刷..

烏龍燙髮記...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