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跟朋友約好10點要到新莊...
我們帶著昨天買的元本山海苔當伴手禮...
因為老公朋友家有2個小朋友...
所以就選擇海苔禮盒嚕!

之前因為在三重上過班...
所以就帶著老公撘捷運到西門町在換公車...
幸好搭車蠻順利的也沒迷路...
因為我們2個都挺路痴的...Orz

到了老公朋友家...
他們2個男人當然是聊他們要討論的事情...
我則是跟他朋友的老婆聊聊小朋友與生產的事情...
看到他朋友的一對兒女真的很可愛...
心裡也很高興他們的家庭很和諧融洽...
希望我跟老公以後也能跟他們一樣...

中午一起去吃義大利餐廳...
價格平價不會很昂貴...
而且味道也不錯...
重點是他們夫妻倆一人顧一個小孩...
超級分工合作的啦!
我希望以後老公跟我也能這樣...
好甜蜜也好幸福的感覺...
不過讓老公朋友破費請客了...
真是不好意思...
下次有機會換我倆作東嚕!

晚上原本要跟國中同學小聚...
不過老媽煮了好多東西...
我跟老公還是在家裡幫忙吃一吃好了...

今天老公很多事情應該有個底了...
希望老公能解決現階段的問題...
好好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