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決定去參加天母大葉高島屋的媽媽教室...
這是由"雪印"主辦的...
課程內容為拉梅茲呼吸法及生產歷程.產後塑身...

由於地點太遠...
我跟老公就提早出門搭捷運到芝山站在換接駁車...
不過我也沒撘過接駁車...
恰巧有一台往新光三越的接駁公車...
就跟老公先搭上車在說...XD

今天天氣真的超級好...
但是怕晚上會冷還是帶了外套...
到了大葉高島屋當然先去吃中餐嚕!
然後在跑去超市晃一晃...
在大魚缸前面看魚...
接著就搭電梯前往媽媽教室...

不過我忘記先報名...
所以得等到1點50分才能進去...
心裡想著如果不能進去...
太對不起老公陪我跑那麼遠了...Orz
幸好後來還是可以進去...

這次的演講也不錯...
是一位曾經擔任護理長的護士...
有教準爸爸如何幫陣痛的媽咪按摩...
還有教大家如何看陣痛與嬰兒心跳頻率的圖據...
算是有點互動性的上課...
今天課後贈品有塑膠碗.彌月油飯蛋糕.1歲嬰兒上衣...

產後運動倒是提到一個重點...
就是產後三個月之內為瘦身黃金時期...
所以要好好努力做運動...^^
我要當俏媽咪...XD

晚餐在劍潭站的尤加俐餐廳吃飯...
這次我們點了一個牛肉小火鍋跟鮭魚炒飯...
味道也不錯唷!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我自己腸胃問題...
晚飯後就不太舒服...
結果半夜三點跑起來拉肚子...>"<
早上也拉一次...
看來吃外食還是得多多留意...
畢竟肚子裡還有一個小baby...
而且寶貝老公也拉肚子...Orz

明天拜訪老公的朋友...
早點休息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