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好快...
記得2月6日才跟老公結婚...
12月23日是小寶貝的預產期...
他們是我的2個寶貝...
當然...
我的老公就是大寶貝嚕!

結婚後有很多生活上的變數...
我們在新竹共同生活了一個多月...
結果因為工作的關係我又回到台北...
繼續我倆分隔2地的生活...

3月底我跟大寶貝去日本度蜜月5天...
很開心有這樣的假期跟旅程...
因為大寶貝真的很忙...
也很感謝他給我一個美好的蜜月之旅...

4月份的時候開始正式上班...
同時也知道肚子裡有了小寶貝...
頓時覺得有點惶恐...
因為才剛開始上班就有了小寶貝...
真的有點不知所措...

幸好大寶貝的體諒與愛護...
要我在娘家好好養胎並准許我辭去工作...
讓我不用飽受舟車勞頓之苦以及工作的壓力...
不過我必須跟大寶貝分開生活...
讓我心裡也很難過...

5月份婆婆車禍手骨折...
我沒能回去台南幫忙些什麼...
幸好大寶貝一家人對我懷孕的體諒...
讓我在娘家無憂無慮的過...

10月中旬...
因為新竹租約到期...
大寶貝也搬回來跟我一起住...
我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11月了...
小寶貝已經32W+6D...
隨著小寶貝即將出生我的心裡也更緊張了...
大寶貝很愛我...
訂好了月子中心讓大家都能輕鬆一下...
不用因為小寶貝的出生而慌亂...

最近小寶貝會不時的踢踢我的肚子...
讓我感受到她的存在與活力...
媽咪很愛妳...
妳也要努力頭朝下不要躺橫的...
讓媽咪能夠自然產的生下妳...

我非常愛我的大寶貝...
因為很愛很愛你所以才有小寶貝的降臨...
我不知道未來的日子裡還有什麼樣的變數...
但是我知道我的大寶貝會一直陪著我...
跟我攜手一起走下去...

你是我跟小寶貝的依靠...
我們都要一起努力過生活...
繼續我們永恆甜蜜的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