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婚生活...
沒有了工作...
多了一分照顧與關愛...
我很珍惜也很喜歡兩人世界...

有人說一開始別踏入柴米油鹽的生活模式...
應該好好enjoy新婚的生活...
誰喜歡天天與油煙為伍...
當個名副其實的黃臉婆...
我不想...
卻又急於工作...

在新竹生活...
有點擔心也有點害怕...
這樣的環境我真的能適應嗎?
而且新工作什麼時候才有呢?
一切的未知數讓我不免開始擔憂...

今天收到爸爸寄的摩托車了...
我也要開始認識新竹的街道與環境...
一切一切的事情...
都屬於新的挑戰...
我與老公的相處模式...
也要開始彼此學習與照顧...

我不喜歡他加班...
但是不加班東西又不能處理完美...
這是他工作的宿命...
也是我該學習體諒他上班的辛苦...
也許有時候我的態度不好...
但我心裡是希望你不要那麼累...

今天到城隍廟那看2部電影...
我一直怕耽誤你工作的進度...
想要有一定的生活品質...
卻又希望你能夠把時間都留給我...
兩難阿!!

這是我們真正學習共同生活的第三天...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