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颱風的關係...
所以今天的雨勢特別大...
幸好跟雙雙約明天下午才出門...
明天的天氣應該會好些吧!

昨天的不開心與生氣...
都在天亮之後情緒暫緩...
因為你知道我是愛你的...
夫妻怎有隔夜仇!...
況且看到你加班已經累翻了...
想跟你生氣也說不出口...

今天小寶貝活動力依舊...
在我肚子裡努力的踢阿踢...
她是否也知道我在跟你生氣呢?...
所以今天踢我特別用力...= ="

我喜歡看著窗外的雨...
靜靜的想事情...

你今天還會加班嗎?
我好希望你能在家陪我...
後天要產檢嚕!
好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