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跟護理部約好要幫小寶貝洗澡...
星期二下午我已經有先學習...
所以今天要驗收成果...
也等小寶貝的爸爸下班回來一起共襄盛舉...

晚上9:30要上去幫小寶貝洗澡嚕!
真的是一陣手忙腳亂...
一開始先洗頭...
我倒是覺得洗頭蠻簡單的...
洗身體的時候...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手不夠大...
再加上抹上沐浴乳的小寶貝超級滑溜...
有種無法掌握的感覺...

小寶貝的爸一直很緊張...
怕我把小寶貝栽到水裡...
其實我也很害怕...
加上皺褶處與腋下都要清洗乾淨...
不然容易起疹子...
不過我怕沒洗乾淨...
沐浴乳就不敢放太多...
這樣就算沒洗乾淨也比較沒關係...XD

在洗澡的過程中...
因為小寶貝很緊張...
就抓著我幫她洗澡的毛巾...= ="
所以我們母女倆進行著一場拉扯戰...
又怕把她弄傷...
真是傷腦筋ㄝ!

洗好後抱上來擦乾...
一樣要把皺摺處擦乾...
這真的很難ㄝ...
因為小寶貝很緊張...
身體緊繃夾的超級緊...
我都搞得一身汗了...
小寶貝的爸也一樣冒汗...@@

就要回台南了...
該怎麼幫小寶貝洗澡呢?
好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