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血管瘤有傷口...
所以跟老公今天帶去林口長庚看醫生...
我們在家裡有先基本包紮...
加上買的藥膏有帶去給醫生看...
幸好沒有用錯藥...

因為之前都用優碘...
結果傷口結枷還跟衣服黏在一起...
只好把小寶貝泡在水裡...
醫生說不要擦優碘...
用使皮新軟膏(spersin ointment)就可以了...
另外要用生理食鹽水清洗傷口即可...

晚上換藥的時候...
因為傷口又黏在紗布上...
應該是醫院沒有用石綿網布才會黏住...
加上小寶貝一直掙扎...
一沒留神她就把紗布抓掉...
結果傷口就開始冒血...

後來拔拔就開始說不能硬扯之類的話...
我也明白阿!
但是她自己拉掉的又不是我撕的...
後來因為小寶貝狂哭...
我覺得很捨不得就哭了...
拔拔以為是因為他說錯話我才哭...
其實是我不捨得她小小年紀就要受這種苦...
也覺得很難過跟心痛...

接下來要開始吃類固醇治療...
一天三次.一次5cc...
連續喝一個星期...
休息一個星期之後在回去複診...
希望只喝一個星期就有效...

副作用有嘔吐.食慾增加.體重上升.失眠...
現在還沒看到明顯副作用...
只希望寶寶趕快好起來...
因為我們夫妻倆都超級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