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覺得很多事情都不用自己慢慢提醒...
但是事實卻不竟然...
莫名其妙的生悶氣也不想多講什麼...
只覺得很懶得在去管生活瑣碎小事...

管多了也許會覺得我煩或莫名其妙...
殊不知維護家裡一切的環境有多麼辛苦與不易...
而卻得忍受一直重複的髒亂節奏...

是阿!
我就是有莫名其妙的潔癖...
就算朋友來家裡覺得已經很乾淨了...
但我總是希望能做到更好...
因為舒服的空間才有愉快的心情阿!

雖說個性大喇喇的人比較man...
但我總希望能夠給我一點點的幫助...
至少隨手整理不是難事吧!
已經有一個小娃每天給我製造垃圾...
你也幫我教教她吧!

昨天很開心她終於在小馬桶尿尿了...
不過一穿上學習褲又尿在褲子裡...
換來的當然就是擦地跟洗褲子...
幹麻那麼辛苦阿!
搞的我一肚子氣很想揍人...
她還傻呼呼在一旁直叫"媽媽"."布布"...

我不是在計較誰做的多跟少...
我只希望沒辦法幫忙就不要製造麻煩...

我好累!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