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很長一段時間沒跟老姐好好聊聊天...
所以星期五晚上就直奔娘家...
等老姐帶著兩個孩子來臨...
打算好好聊聊...

最近她很悶...
除了帶兩個孩子沒辦法出遠門...
也沒時間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又看到我假日老是往外頭跑不用帶小孩...
老姐當然會忌妒咩!
不過這一切都得感謝我有個貼心的老公...
能適時的跟我互換角色...

不過老姐中午就請姐夫接她回家了...
原因是怕下大雨...
而我們早上就帶小潔去看骨科...
理由是因為一堆長輩們說她腳歪...
要我們做父母的也該多費點心思...

但是醫生的結論是...
小寶貝沒有O型腿...
只是現在還在成長過程...
一切都還沒個準兒!
也請我們不用太擔心...

而我的結論就是...
大家是否擔心太多了呢!
搞得我們也神經兮兮的...
一天到晚擔心這兒也擔心那兒...
雖說大家也都是好意...
我們也心領了...

今天剛好遇上星巴克冰品買一送一的優惠...
所以我跟老公就點了抹茶跟摩卡可可星冰樂...
還加點一份鬆餅給小潔吃...
不過小潔似乎蠻愛摩卡可可星冰樂...
也吃的很開心!

下午哥哥也想喝...
我就去對面的星巴克買...
結果居然下了好大一陣雷雨...
因為怕拿傘還會全濕...
決定等一會兒在走...
結果老爸拿了一把很大的雨傘來找我...
看到他捲起褲管涉水而行...
真的是辛苦了...
不過我可是有帶雨傘ㄋㄟ...
又不是沒帶...

今天小潔在我娘家也玩的很開心...
尤其是跟哥的小孩阿盛玩的很開心...
要回新竹時...
阿盛還有點悶.眼眶也紅了...
下回小姑姑跟姑丈在帶小潔回去陪你玩吧!
現在小潔越來越不怕生了...
這樣才不會太黏我們...
希望好好保持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