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與教練  

6/2 我與秋華教練王秋華合影...
這好像是唯一的一張合照ㄝ...驚!!!


下面這張是我的教練瘦20公斤...
而我現在也瘦了20公斤...
要朝更棒的目標邁進!
因為...我有很棒的教練...^^

我的教練

  

 

賀寶芙有很多健康講座跟會議...
由於要照顧兩個寶貝...
所以我只有挑幾場去參加...


這是參加3/31台北的健康講座...
主要是產品說明會...
也說明了"賀寶芙的產品不具療效"...
畢竟自己現在是使用者...
就要去了解產品的內容物是啥?
才不會疑神疑鬼...^^

3/31 台北健康講座  

 

6/2 美樂組訓
這是很棒的一個體驗...
也遇見雲林小辣妹-凃伊容
那時候我們都減了15公斤...

DSC07176  

 

7/1的健康講座...
請來了婦產科醫生來主講...
下圖兩位醫生是同學喔!很酷吧~

7/1 新竹健康講座1

 

當然還有美麗的小芙教練Florence Tu...
她之前是科技新貴喔!
但是因為工作造成身體不適...
由營養改變她的人生...
現在是賀寶芙的專業教練...

7/1 新竹健康講座2  

 

7/10 督導訓練...
因為使用很大量的產品達到督導的位階...
所以我參加了公司督導訓練...
主要是第一次參加免費外加奶昔喝免錢...
哈哈哈哈哈...

我遇到小惠王小惠...
她也是秋華教練減重班的...
我減了20公斤..她減了15公斤...
我們都是媽媽ㄟ...哈!
7/10 督導訓練2

這段營養的註解...
我覺得很棒...
跟大家分享一下!

7/10 督導訓練3

 

或許大家對直銷的印象就是推銷產品+炫富...
但是拋下那些不看...
其實還是有些不錯的東西值得學習跟思考...

我目前沒辦法完全去投入這個工作...
所以目前就是當個好B...
將有需要的人轉介紹給教練...
因為由受過專業訓教練來指導...
會比自己摸索來的有效率...


網路上或許可以買得到很便宜的產品...
但是買不到教練的專業知識與售服...
這也是我目前使用的心得...
東西好可以推廣...
但不用去誇大與吹捧...


畢竟我的減重效果是有目共睹的...
目前也加入一點運動...
藉此時間養成運動習慣...
我沒有一篇篇細述是覺得這樣統整比較快速瀏覽...
(好啦!我承認我懶惰把他們濃縮成一篇文章了!)

 

最後...
我哪時候才能達到終極目標...
請大家給我加油吧!
有想要改變一下自己身型的...
也可以留言詢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