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entangle情人節.jpg

情人節的時候畫了一張纏繞拼圖卡...
自己感覺很開心...
心情也平靜許多~~~

 

陸續又畫了3張熊的圖卡...
喜歡用Copic麥克筆畫熊的一切...
因為這隻熊真的很大隻...
如果用色鉛筆會畫到手軟...
bear 01.jpg

喜歡這樣的小熊色調...
感覺毛很柔軟好摸!

bear 02.jpg

春天快到了嗎?
我也好想種上一盆花...
雖然我種植的花的不會存活太久!

 bear 03.jpg

好多禮物喔!
我自己生日快到了...
也想體驗拆禮物的那種驚喜...


這算是今年手作的開端嗎?
我應該要復活了...
沉寂很久...
心情也低盪很久...


我要開開心心過每一天...

拾起畫筆...
也拾起好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