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小寶貝吃東西的速度真的超級慢...
所以我跟老公的耐心也漸漸被小寶貝磨滅...
平均每2小時餵一次...
小寶貝吃的時間就佔掉一大半...
更別說我能好好休息或做點其他事情...
通常只能讓她哭...
才能開始進行我要做的工作...

每天的工作除了吃三餐...
要把ㄋㄋ擠出來冰在冰箱...
還得幫小寶貝洗澡.洗她的衣服...
還有紗布巾...(有溢奶就得洗很多條...)
奶瓶的清洗...
房間隨時都要做整理...
還要洗我們大人的衣服...
這些工作沒人會偷偷去做...
只有努力找時間去完成...

半夜老公都會貼心的幫我餵小寶貝...
可是脾氣在好的老公也發飆了...
因為小寶貝真的吃太慢了...
通常都是吃到下一餐的時間到了又繼續吃...
這樣時間怎麼夠呢?
雖說對一個奶娃發脾氣不是明智之舉...
但是真的火都上來了...
管他三七二十一...
罵了在說...Orz

我的耐性也漸漸消失了...
今天一直塞她奶嘴...
不過她從出生後接觸奶嘴也不到10次...
現在開始訓練嚕!
不吃只好讓妳哭了...

一種快發瘋的狀態...
你是我們的小天使還是惡魔呢?
我跟老公都覺得妳是出來報仇的...
能不能乖一點呢?
至少吃東西的速度加快...
我都已經把奶瓶的頭剪大一點了...
妳怎麼還是吃那麼慢呢?
而且吃那麼慢還會溢奶...

搞 什 麼 阿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