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的老公又開始瘋狂加班啦!
算算每天見到他的時間好少好少...
還真的是忙翻天嚕!
昨天也是半夜才到家...
早上起來才知道老公回家了...
工程師的生活真的很辛苦!

今天把賀年卡都複製完畢...
不過我的花邊緞帶沒有了!
這可是個麻煩的問題...
因為新竹買材料沒有那麼方便...
就算有也是很貴很貴!

這幾天的天氣不是很穩定...
所以我也沒有在做新的手工皂...
反而一直努力做卡片...
所以興趣也得跟隨著季節變化才行...
而我們的寶貝女兒當然是自己玩啦!
因為她的媽咪在忙自己的事情沒空理她...

每天都在想如何把一天的生活規劃的精采...
如果都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相對的就不會去跟寶貝一起遊戲學習...
也許這樣對小寶貝不太公平...
但是我的心情也因為有了打皂.手工卡片而愉悅!
那麼其他事情似乎也沒那麼重要了...
保持心情輕鬆愉快才能帶給家人更好的照顧...
這是我最近的感覺...

親愛的...
希望你工作順心如意...
也希望你能適度休息一下...
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